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203省道永泰段“白改黑”工程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08:58:17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记者昨日获悉,203省道永泰境内“白改黑”工程永泰城关至梧桐埔埕路段,正在进行沥青铺设前旧路面的改造。203省道永泰境内“白改黑”工程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永泰公路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3省道在永泰过境长度为112公里。旧路由于多年来遭受重车行驶,破损严重,影响行车舒适度。为此,从2013年起,203省道的“白改黑”工程便开始分阶段实施。目前,仅剩下永泰城关至梧桐埔埕路段的“白改黑”尚未完工,总里程为18.4公里。

  “我们还会对沿线道路进行一定程度的景观绿化提升,将永泰境内的203省道打造成一条旅游生态文明示范路。”上述工作人员表示。

  施工方提醒,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要减速行驶,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