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连江104国道山岗至可门段改造主体完工 开放通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0:38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王爱军)记者昨日获悉,经过连江公路分局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和多方协调,连江104国道山岗至可门路段6.2公里路面改造工程主体完工,目前已开放通车。

  据了解,该路段的施工项目属于连江104国道山岗至玉泉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大部分主体路面施工。

  据介绍,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下,连江公路分局成立了联合协调小组,每周召集住建、交警、东湖镇政府等部门和各参建单位,及时解决质量、进度等问题,推动了工程顺利实施。

  下一步,连江公路分局将加快东湖路段附属工程施工,要求施工单位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春运期间道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