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连江玉荷西路立面改造拟春节前完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3:09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财政全额拨款约1400万元,对玉荷西路(104国道口至八一六路口)沿线进行立面改造,预计春节前完工,造福数万群众。

  据了解,玉荷西路立面改造路段周边分布着连江实验小学、连江凤城中学、连江县医院等单位,车流量、人流量大。

  家住附近的陈依伯告诉记者,整治前,那里比较脏乱——广告牌乱挂、墙体表皮脱落,“有些铁皮和木板都快要掉下来了,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从玉荷西路立面改造项目部了解到,立面改造包括对建筑外墙统一粉刷米黄色真石漆,将建筑物老旧的防盗网、木门窗统一更换成不锈钢防盗网和铝合金门窗,统一沿线店面招牌样式。

  此外,沿线路段将架设夜景灯光,以暖色调为主,加入点光源与洗墙灯,打造成连江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