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福州各地铁线路建设开足马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10:31:33  

福州各地铁线路建设开足马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长假地铁2号线隧道施工不停歇。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赵铮艳 通讯员 谢丹婷 文/摄)这个长假,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一方面做好地铁1号线运营各项保障,另一方面在确保质量的同时,狠抓进度,各条地铁线路建设工地不停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福州地铁各参建单位细化分解施工节点任务,开足马力提速建设,不少工地24小时作业。

  其中,为尽快完成2-A出入口第一道砼支撑以及冠梁浇筑,地铁2号线董屿站的技术员们轮流值守土方开挖、外运以及钢筋绑扎、模板支撑,争分夺秒作业。

  地铁6号线潘墩站正进行三轴搅拌桩和地下连续墙施工,项目部倒排时限,强力攻坚,工地上3台吊车、2台成槽机、2台场内运输车、1台三轴挂拌机等设备照常运行,全力以赴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