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地铁6号线十洋站下月底进入主体施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0:27:06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地铁6号线长乐市境内里程约31.07公里,设有10多个站点,其中十洋站下月底进入主体施工。

  目前,十洋站地铁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临时管道改迁、施工围挡以及场地内部道路硬化等前期工作。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地铁6号线十洋站于今年3月25日开始前期工作,现已完成工作量的70%,并计划在9月30日进入主体施工。另外,因地铁施工需要,从8月20日开始,郑和中路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导改。

  “预计在8月15日能将场地内部主车道的水泥路面浇筑完毕,计划20日对郑和中路的郑和桥至西洋路路口这一路段进行封闭,届时,新修建的交通疏解便道可方便市民出行。”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