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乌龙江大道部分沉降车道恢复通行 机动车不用再借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0:26:55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实习生 杨莹)上个月,本报报道了乌龙江大道正荣财富中心门口路面塌陷一事。记者昨日了解到,引起路面塌陷的原因目前已经查明。经过多日加固修复,从8日开始,部分车道恢复通行,前往浦上大桥福州市区方向的机动车可不用再借道通行。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了解道路修复情况。记者看到,原来全部封闭的4条车道已经恢复了2个,前往浦上大桥福州市区方向的机动车辆不用再借道通行,交通状况得到缓解。据上街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路面恢复施工之所以持续一个多月,主要是因为前期花费大量时间对塌陷区域周边进行加固修复。“需要在4个方向采用旋风桩加固。”工作人员说,此前的台风天也使施工进度受到一定影响。

  据了解,目前加固工作已经完成。维修人员下井发现,污水沉井壁有多处渗漏,判断这是引起路面塌陷的原因。“沉井的维修方案已经确定,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通行,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8日起先行开放了2条车道。”工作人员说,此前断裂的供水主管道目前也已经修复,天气良好的情况下,整个路面恢复工作将很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