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路面提升改造基本完工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主路试通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09:48:24  

路面提升改造基本完工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主路试通车

  提升改造后的路面平整宽阔。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昨起,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摆脱了“波浪路”名号,以平整宽阔的路面,迎接南来北往的车辆。记者从市建委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提升改造,目前5.5公里主路施工已基本完成,昨日11时起试通车,试通行4个月后,再对该段路面进行全面检测、验收。

  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三环湾边至螺洲大桥沿线建成通车近6年,是我市南向出城的主通道,更是重型载货车辆进出城的必经之地。长期“高负荷”,让主路路面出现不少坑洞等病害,行车舒适度受到影响,且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提升改造项目原合同工期为4个月,在市建委等多家单位的配合下,提前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