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福州6月26日起开通直飞吉隆坡定期航班 每周3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10:00:44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17日,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在福州举办福州-吉隆坡全新航线推介会,会上宣布,马航将在2017年6月26日开通每周3班由福州直飞吉隆坡的定期航班。加之现有的每周4班厦门直飞吉隆坡的航班,进而实现了马航在福建省与马来西亚之间的每日航班服务。

  推介会上马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2017马航中国新航线、航线网络、产品服务以及马来西亚旅游目的地资源,马来西亚国际航空中国区经理王宇达先生向记者介绍:“ 此次航线每周一、三、五从福州发出,2017年马航也将陆续在中国开通多条直飞马来西亚的新航线。”

  据悉,马航在去年底宣布将于2017年在中国开通8个新航点,11条新航线服务,每周新增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马来西亚。目前,海口-吉隆坡定期航班已开通,香港-吉隆坡(MH073)已升级为A330-300宽体客机并配备全新商务舱平躺座椅,上海-吉隆坡于2017年3月27日起增加至每天两班。在6月份开通南京-吉隆坡、武汉-吉隆坡及福州-吉隆坡三条新航线之后,其他计划新增航线也将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开通,包括成都-吉隆坡、重庆-吉隆坡、上海-槟城、深圳-槟城以及天津-沙巴亚庇等。由此,马航在大中华区的通航城市将达到14个,进而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飞往马来西亚,方便接转全球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