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近百条红绿灯建议交警采纳19条 14条建议已落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3 08:03:33  

近百条红绿灯建议交警采纳19条 14条建议已落实

东街口东西方向设置右转信号灯,保障行人过街安全。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万小英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文 记者 陈暖/摄)福州交警支队联合本报2月10日起,开展向社会征求交通信号灯建设和管理意见建议活动,读者反应热烈。截至昨日,收到市民和各界代表针对交通信号灯优化的意见建议95条。交警部门经实地勘察调研,采纳了19条合理化建议,其中14条已经落实优化到位,还有5条正逐步协调推进中。

  昨日,记者实地探访已经优化到位的各个路段,现场直击优化过后路口的交通情况和变化。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向社会征求交通信号灯建设和管理意见建议成效显著。目前征集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下一步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交通信号灯的优化配置进一步调研,对合理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