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马尾治堵迎“开门红” 魁岐互通周边疏通一条道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07:48:32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郭颖 吴福生)4日凌晨,经过施工人员连日的奋战,马尾区魁岐互通边上的一条道路被疏通了,为2017年马尾区的治堵工作开了个“好头”。该道路为马尾区魁岐互通周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一标段(即魁岐西路红线调整段),于昨日完成路面铺设及交通标示划线工作并正式开放通行。

  “该标段开放通车使下三环到马尾的车流不用等红绿灯,直接右转从辅道经魁岐大道分流通向自贸区,同时还能让马尾往台江方向的车流经此路通行,从而避开互通红绿灯,达到有效缓解高峰期拥堵的作用。”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李德坤介绍,魁岐互通周边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第一期)含有B线、J线(江滨路)、FJ线和R线,4日开放通行的B线正是项目的主要部分,道路全长431.09米,起点接三环匝道,终点与魁岐西路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