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围挡4年多达江路24日通车 鼓屏路提升改造完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4 08:17:31    作者:孙漫

围挡4年多达江路24日通车 鼓屏路提升改造完成

达江路正在安装机非隔离护栏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地铁站点沿线道路恢复又有新进展,围挡4年多的达江路今日恢复通车,鼓屏路提升改造也已基本完成。

  达江路旧路主车道宽10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米,总宽18米。施工方榕圣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地铁开通后的交通状况,在地铁达道站建设期间,长150米的达江路进行了全面提升,主车道升级为21米宽,为双向4车道。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达江路正在安装机非隔离护栏,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毕,交通标志标线施划也已完成。

  鼓屏路也于近日完成了提升改造。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病害处理,鼓屏路还进行了非机动车道改造,靠近店铺的人行道也作了垫高处理。“改造后,鼓屏路的路权会更加清晰,让人车各行其道。”

  此外,东街口改造也在加快进行,东百和聚春园两处围挡均已拆除,东街口喇叭口改造即将完成,预计26日,杨桥路往南街的右转车道将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