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永泰岭下桥明年2月建成通车 桥梁承重可达200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4 08:21:12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陈丽芳)记者日前从永泰县灾后重建指挥部获悉,在“7·9”洪灾中被冲毁的白云乡岭下桥重建工作正有序推进。据悉,新桥桥面宽8米,承重可达200吨,预计明年1月底项目将转入桥面施工,2月底可建成通车。

  “7·9”洪灾中,岭下桥桥面被完全冲毁,桥墩受损严重。为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施工方水电十六局结合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项目,将原定在岭下桥上游建设供大型渣土车进厂的承重桥与岭下桥的重建工作合二为一。项目于11月中旬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全部4根桥桩中的3根桥桩的打孔工作。桥墩基础以及预制梁场地的建设也正同步推进,整体施工较为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