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连江打造全省最大电子玻璃企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5:32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林冰清)记者18日获悉,位于连江县可门经济开发区的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将新增一条日产量600吨的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

  据悉,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是省重点项目,将打造成我省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的集电子玻璃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该公司第一条超白浮法玻璃生产线已于去年全面建成投产,日产量800吨,年产值可达6.6亿元。公司相关负责人谢湘介绍,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建成一条日产量600吨的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预计新增产值6.5亿元。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建设一条日产量800吨的特种浮法玻璃生产线及9条玻璃深加工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吸纳就业人数约900人,实现年产值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