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闽侯旅游周吸金1.44亿元 四大活动吸引游客55万人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7:07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今年国庆黄金周,闽侯启动了旅游周系列活动。截至昨日,闽侯旅游周吸引了约55万人次客流量,旅游总收入约1.44亿元,大大提升了闽侯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本届闽侯旅游周系列活动以“奔向闽侯,乐游国庆”为主题,设置了别具特色的四大主题活动,并以此带动闽侯全域旅游,节庆氛围浓厚。

  “四大主题活动分别是天泽奥莱‘梦幻童年’亲子嘉年华、龙台山生态园‘柚’惑农趣节、鲤鱼洲酒店美食节、闽侯民俗园根雕创意作品展。”闽侯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系列活动不仅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吃、喝、玩、乐、购的假期休闲娱乐体验,还突出闽侯地方文化特色,强化旅游者的参与性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