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福州茉莉花茶品牌价值逾30亿 居全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第6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8 09:18:20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日前,历时4个月的2017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在浙江省新昌县揭晓,福州茉莉花茶品牌价值达30.36亿元,位列第六位。

  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已经连续发布7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权威机构组成的课题组,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经过对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专家意见咨询、海量数据分析,最终完成对92个品牌的有效评估。评估数据显示,92个有效品牌总价值达到1368.05亿元,平均品牌价值为14.87亿元。品牌价值最高的达到60.00亿元,最低的为0.6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