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百姓富 幸福之花为谁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08:05:45  

百姓富 幸福之花为谁开

充满福州味的地铁主题车厢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今年过年回福州,终于能坐上地铁了!”距离春节只有不到10天,在天津工作的凌小姐兴致勃勃地憧憬起过年回家的计划,“我还要带着爸妈去南公园、金牛山福道走走看看,每一次回家都能感受到家乡越来越美,大家生活越来越幸福,真不愧是‘有福之州’”。

  随着福建省首条地铁、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开通试运营,榕城百姓迎来了美好的地铁时代。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的提质加速,是党委政府回应群众关切,践行对群众承诺的例证之一。去年8月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入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交通拥堵治理、灾后重建、精准扶贫等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不断补齐民生短板,让幸福之花在榕城次第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