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全国首个跨境电商“o2o 3.0”体验中心马尾开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5 08:54:41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全国首个跨境电商“o2o 3.0”体验中心——“aoe mall世界风情小镇”昨日在马尾名城中心开业。作为福州自贸片区跨境商业综合体,这里1.2万平方米的商铺出售来自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商品。

  “o2o 3.0”是零售创新商业模式,强调情景化和体验式消费,顾客可享全方位升级服务。“打个比方,在澳洲生鲜店,不仅卖生鲜,还有大厨现场烹饪,顾客可以先吃再买,还可以在此学做澳洲菜,感受澳洲的风情文化。在母婴店,顾客不仅能买到母婴用品,还可以和妈妈们在此聚会聊育儿心得。”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消费模式有望破解当前实体店销售陷入低迷的困境,把网购达人再次拉回实体店快乐“血拼”。

  昨日,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组织创业青年参观了这一体验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协会将把这里开辟为青年新的创业基地,利用其现有的平台、资源等,输送人才和团队,为从事电商的创业青年提供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