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投促局召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动员大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16:57:32  

  为贯彻实施好“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3月9日,市投促局召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动员大会,局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作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招商业务工作基础、为建设新福州争做贡献的一项创新机制。局主要领导结合讲述亲身经历,向突击队队员提出了16点64字要求:爱岗敬业、勤学善思、行胜于言、适应环境、保持激情、相信自己、谦虚宽容、善于沟通、甘于奉献、乐观向上、接受批评、敢于担当、及时报告、团结互助、多下基层、广交朋友。动员大会反响热烈,会上不少年轻人主动要求加入攻坚队,进一步提振了投促局的士气和作风。

市投促局召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