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来榕投资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7:29:51  

  3月28日—29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坚一行4人我市投资考察,该公司拟来榕参与福州智慧医保、智慧医疗、健康城市等项目的建设。胡振杰副市长会见了客人一行,对东软公司拟来榕投资表示欢迎,提议客人组织专家团队来榕全面考察、细化项目投资方案,在条件成熟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我局将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对接工作。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智慧城市、健康城市、社会保险、医疗IT、大型医疗装备研发与制造、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等方面拥有很强的积累和优势,并多次入围“全球服务100强”、“全球外包100强”、“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等榜单。

东软大健康产业联盟来榕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