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14:48:14  

  4月15日上午,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会议认为,党纪学习教育是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途径,中心全体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从理论与实践、个人与集体、当前与长远的结合上深化认识;要通过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使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规党纪,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党纪”主线,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既要注重内容的全面性,又要注重方法的灵活性,要采取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多法并用学三种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突出抓好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工作结合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党纪执行力。

福州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