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来源:连江县融媒体中心 海连江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6:21  

从“一张白纸”起步

用大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快速崛起为福州新的经济增长极

位于连江北翼的福州现代物流城

已积蓄磅礴力量

呈现高质量发展之势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今天

福州现代物流城落地企业与

连江水产加工企业“大咖”

汇聚一堂

共寻商机 共谋发展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3月21日上午,以“物通天下 商耀新城”为主题的福州现代物流城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中国(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行。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会上,连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颜学淦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连江是全国海洋大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优势,水产品产量和渔业产值位居全国前列,作为福州市重点打造的“六个城”之一,福州现代物流城是连江发展的“天字一号”工程,区位优势显著、交通四通八达、功能布局合理,已落地民天国际物流中心、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永辉创鸿肉品冷链智慧物流中心等三大专业市场,以及京东、新希望、中国邮政等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拥有坚实的产业链基础,希望各企业能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物流城、投资物流城、深耕物流城,共同培育壮大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打造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实现连江水产品“全球买、全球卖”的目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从新城定位、区位优势、功能布局等方面作了全方位介绍,并诚邀连江各企业家朋友到物流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正祥集团、京东项目、平安物流等企业分别围绕公司重点业务、项目规划、招商方向等方面进行宣传推介。

现代物流城 | 水产加工企业“大咖”齐聚连江“千亿新城”!

会前,各企业代表还走进康怡流通加工产业园、正祥海峡农产品物流园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整体建设、配套设施等情况,感受园区发展“脉动”。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福州现代物流城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积极谋划各自项目入驻福州现代物流城,形成水产品加工产业集聚效应,齐心协力推动县域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速冻鱼肉制品和肉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前段时间刚荣获‘福建老字号称号。”福建瑞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秋云表示,此次活动为连江众多本土水产品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目前自己正考虑将企业搬迁入驻至位于福州现代物流城的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

风起帆扬,奋勇前行。福州现代物流城现已实现南商贸片区的全面开发建设,下一阶段将持续聚焦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强化招商引资,引进落地更多高能级优质项目,推动产业加速集聚成势。同时,将牢牢抓住福马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的契机,着力打造两岸物流集散中心、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