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以侨为桥 以商招商 福州闽商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6-19 17:09:53  

  6月19日上午,福州闽商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五大洲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海外闽商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福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雄出席活动。

以侨为桥  以商招商 福州闽商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会上,福州市招商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和政策宣讲,鼓励海外闽商来榕投资兴业,以侨为桥,助力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此次参会70多名代表来自新型农业、国际贸易、生物科技、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物流、光电信息等多个行业。代表们纷纷表示,福州不仅生态宜人、交通便利,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广阔的承载产业空间、优惠的扶持产业政策,聚焦16条重点产业链,具备良好的产业发展态势,可谓干货满满。代表们还表示对福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与福州共迎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当前,福州市委、市政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造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为广大闽商共同家园,福州将积极搭建闽商交流平台,“以侨引领”“以商招商”,汇聚全球闽商力量,携手共同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好。

以侨为桥  以商招商 福州闽商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期间,黄建雄副市长还为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主席、美国佳美集团总裁李华先生颁发了首批福州市招商大使聘书,并对招商大使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福州,融入福州,献言福州,积极发挥作用,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