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城多个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6 07:36:13    作者:张笑雪

记者从福州大学城建设项目指挥部获悉,为满足学校自身发展需要,大学城指挥部共生成高校建设项目5个,总投资17.8亿元,年度投资5.4亿元。今年以来,已完成投资1.53亿元。连日来,福州大学城各高校项目正有条不紊加快推进。

15日,闽江学院图书馆新馆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或在浇筑楼板,或在安装檩条。据介绍,该校目前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将新建图书馆新馆、艺术教学楼二期、学生公寓,包括土建装修及排水、电器照明、弱点暖通、景观绿化等。目前,主楼东馆部分屋面檩条安装完成,主楼西馆部分钢梁安装完成,楼承板开始铺设。

此外,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二期项目、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实训楼、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科研综合楼、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工科大楼和学生公寓等项目也在有序推进。(记者 张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