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招商小组赴北京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5:37  

  10月17日至20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会同长乐区组成联合招商组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及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联合招商组先后拜访考察了盘石集团、中铁工程装配集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慧拓智能、清华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并推介福州、长乐发展现状以及各级惠企政策、人才政策。联合招商组还见缝插针拜访了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中铝集团总法律顾问胡振杰等央企领导和北京市投促局领导,拓展招商渠道。

  招商组指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既是对福州、长乐数字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为引导创新资源汇聚带来了新的契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福州正在实施“东进南下”战略,长乐是主阵地,也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实力强劲,工业基础雄厚、交通设施发达,惠企利企政策全面有力,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招商组诚邀企业家来榕到航投资兴业,我们将全方位推动峰会成果转化落地,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榕投资兴业提供高效服务。

  企业家纷纷表示,福州是一座宜居城市,投资潜力巨大,经济发展的成效有目共睹,他们将抓住机遇,与福州携手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