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9:47  

  近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根据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围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出行等绿色创建内容,以本次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中心,扎实开展了2020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局干部职工学习节能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观看云启动仪式(含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教育部)、观看云直播走进四川、走进天津,并开展云竞答。二是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充分利用单位局网站,值班室LED显示屏大力宣传节能周和低碳日主题,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画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节能意识。三是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目标。以合理利用资源和提高工作效率为中心,制定《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大力倡导对局内部大力推行绿色办公、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养成从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做起,在机关内形成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良好风尚,在家庭中形成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