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尾区举办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0:24:53  

3月19日上午,在市投促局见证下,马尾区举办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联东U谷•物联网产业园、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科创有限公司、马尾基金小镇二期三期等16个项目完成线上签约,预期总投资226亿元。

此次签约紧扣马尾区特色产业,项目涵盖物联网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小镇、商贸服务等,三产项目占签约总数的八成左右,将为福州开发区加快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注入活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马尾区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微信、电话、视频、邮件等多种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化企业防控意识的同时,持续推进招商工作,迅速积累了一批项目,并达成此次集中签约,切实做到抗击疫情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