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闽清县成功举办“云签约” 首创海外(日本)连线洽谈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0:24:29  

3月19日上午,闽清县举办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总投资111.8亿元的12个产业项目,通过“视频”签约形式落户,助力闽清县产业转型升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动能。

  此次“云签约”活动主会场设在闽清县梅溪新城三农服务中心,同步视频连线12个项目企业,分二个项目团组完成签约。

  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紧紧扣住发展主题,既有总投资30亿元的新型建材产业园和总投资20亿元礼乐文化产业综合体等大项目,也有生态养殖产业园、农兴物联网等传统产业,更有数控精工机电、钢化玻璃数控加工等新兴产业项目。

        同时,此次首创“云签约”海外连线日本,成功签下总投资10亿元的日本福建商会大厦项目。此外,本次还签约了国信智城智慧路灯、物联网苗木生产交易平台等一批助力闽清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