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芝诺集团急伸援助之手 捐赠价值33万元抗疫医疗物资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5:22:11  

  

       近日,经市投促局牵线对接,美国芝诺集团董事长高翔宇先生专门向福州市来信表示愿联合盛辉物流集团捐赠一批口罩、护目镜、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等价值33万元的防疫用紧缺医疗物资。目前,该批物资红十字会已正式接收。高翔宇先生是一名榕籍青年华侨企业家,疫情发生以来,身在海外的他一直心系家乡防疫抗病毒工作,多方奔走筹措防疫用紧缺医疗物资。

       1月21日以来,市投促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精神,积极通过微信、电话、网站等方式向全市招商系统和榕籍企业宣传做好防疫抗病毒工作,并倡导相关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防疫工作贡献应有之力。芝诺集团是我局正在对接的企业之一,该集团于2011年在美国波士顿成立,主营跨境电商和货运航空业务,2016年成立芝诺(深圳)公司与深圳君威物流公司合作国际头程物流,集团旗下运营深圳芝诺贸易、美国商务资讯服务、所思国际物流仓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