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政企再次相约“云端” 闽侯“网签”232.5亿元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5:55:57  

  3月9日上午,闽侯县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网络签约”活动,福建省凯威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等17家项目公司通过视频连线主会场,与闽侯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洽谈,并签订了中日友爱医院、祥鑫军民融合产业园等17个项目投资意向书,预期总投资232.5亿元。市人大林峰副主任、市投促局领导参加活动,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融侨集团、祥鑫股份负责人“视频”现身,分享投资闽侯的心得体会,宣传闽侯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网络招商。活动还现场视频连线正创集团,与企业就产业园投资意向进行洽谈。

  此次签约活动,紧扣汽车产业链条,引进了汽车轻量化型材、汽车润滑油、兴澳诚汽车玻璃、祥兴军民融合、洪奥实业汽车钢板等5个产业链项目;突出都市型服务业,对接了中日友爱医院、汇通天下智慧物流产业园、迈顶智能健康产业园、正祥商业综合体等7个项目;发力建筑建材产业,引入了建工重钢制造基地、天石源二期、绿色建材机械产业园等4个项目。

  据统计,截止到3月9日上午,我市已有鼓楼、晋安、长乐、闽侯、永泰、高新区等6个县区举行形式多样的网络招商、“云签约”活动,累计签约92个项目,总投资11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