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空中连线不断   “云端”签约再添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6:01  

  3月6日上午,鼓楼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永泰县韵达福建电商产业园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先后举办,接力全市网络招商,奋力再签31个、总投资214.72亿元的产业项目,以特殊的招商成果,助推全市“线连线”“屏对屏”招商热潮。市人大关瑞祺副主任、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参加永泰县仪式。

  两场活动以“三个福州”为主攻方向,以总部经济、现代金融、电子商务为重点,对接了钉钉生态企业加速基地、区块链孵化中心等数字经济项目9个,谊品生鲜平台、巡游出租车两车融合等平台经济项目9个,供销集团总部等总部经济项目4个,韵达福建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到40亿元……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驰援疫情影响下的福州招商引资,为经济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网络招商实践的不断深入,线上洽谈签约模式也在不断创新,除了“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同步连线签约外,鼓楼区还采取在线对接模式,与日本欧力士集团“屏对屏”洽谈欧力士南方总部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永泰县则邀请市人大关瑞祺副主任现场与签约客商交流,询问项目细节,了解开工动建时间,压实网络招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