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对接“国际商协大会”,助力我市产业能级提升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6:25:13  

  11月22日至23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上,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家参展机构、1000多家全球商协会组织、100多家国内外媒体到场参会,福州作为大会的主宾城市向世界精彩亮相。

  我局借助国际商协大会这一平台,做足“招商引资功课”。组织了全市13支招商小分队赴现场开展精准对接招商。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各展位与企业宣传推介我市在对外开放、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注的问题。为期两天的大会,招商小分队赴各会场、展馆发放宣传材料(中英文版)约1000份;接洽了来自科技、投资、经贸、金融、互联网、食品、医药、文旅、健康、教育、体育、大数据等领域近家百企业,生成了传神语联网网络、北京云畅游戏科技、盛世清泉智慧产业等一批线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