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0:12  

  12月2日上午,市投促局黄济霖局长携市驻深办(驻深圳区域招商中心)、福清市投促局等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先后拜访了名珞汽车装备、国机智能科技、瑞松智能科技公司。这三家同属智能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国内汽车行业高端自动化制造装备领域、机器人研发制造、机器人焊接技术和智能制造系统领域的佼佼者,正是我市产业发展亟需招引的好企业。

  黄济霖局长向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福州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优势、优惠政策支持等,深度分析了福州市与企业发展上的优势互补,盛情邀请企业到榕考察、投资兴业。企业领导均表示将择机赴榕考察,瑞松智能科技孙志强董事长作为福建籍的民营企业家,更是表达了自己投资家乡、建设家乡的强烈意愿。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做好跟踪对接工作,推动企业早日到榕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