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科招商航空团队来榕推介产业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5:48  

  11月19日—20日,中科招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田姗一行9人来榕洽谈、推介航空项目合作事宜。市投促局组织滨海新城指挥部,台商投资区、临空经济区、金控集团,仓山区、晋安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福州高新区等部门、单位参加推介座谈会。中科招商航空团队详细推介了拟与我市合作雁通无人机制造、航空小镇建设等3个产业项目及设立一支航空产业基金,参会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同时,福清市、高新区还与中科招商航空团队就前期已经对接的HC117航改燃气轮机制造、XL100通用飞机制造两个项目进一步深入洽谈,会商项目落地细节,并实地考察项目意向地块,推动项目加快落地。

  下一步,我局将牵头做好协调服务,加紧沟通对接,争取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