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谢良志董事长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2:03:03  

  10月12日下午,市投促局黄济霖局长、严周文副局长会见了来榕考察的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细胞”)谢良志董事长一行。谢良志董事长表示,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来榕选址建设新的生物医药生产基地项目。黄济霖局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该项目是与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匹配度较高的好项目,并根据项目的选址需求,当场协调客人赴福州高新区考察洽谈。会后,市投促局立即陪同客人一行赴福州高新区拜访了管委会陈志毅副主任、商务局郭晓霞局长,就项目落地条件、所需政策支持等作深入地沟通和交流。谢良志董事长表示将尽快根据本次来榕洽谈的情况,细化来榕投资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会同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该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尽快推动项目取得进展。

  背景资料:神州细胞是一家领先的创新型生物制药研发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和遗传病等多个疾病治疗和预防领域的生物药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目前,该公司8个产品获准进入临床研究阶段、6个品种进入临床前研究阶段、9个品种进入成药性评价阶段,公司的科创板上市申请也于近日获受理。

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谢良志董事长一行来榕考察






【未经允许不可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