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创新基金招商新模式成效显著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6:50:42  

  今年6月中旬,福州市投促局联合市金控集团在北京举办福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海峡科技母基金招商项目(北京专场)洽谈会,大力宣传福州投资环境,全力助推福州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通过市县联动精准走访意向企业,创新“产业基金引项目”基金招商新模式,取得较好效果,对接生成了车联天下、汇通天下、原子高科等7个项目线索。

  会后,市县两级相关部门紧盯线索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对接洽谈,成效显著。汇通天下承运平台项目于近期经闽侯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确定落地,相关申报注册工作正在进行;车联天下车联网产业园项目明确了落地福州的意向,正在积极磋商具体合作商务条件;原子高科已分别赴晋安区、仓山区、闽侯县、连江县、高新区考察意向选址地块,最终的选址方案正在走相关报批程序。其他线索项目,各区县结合本地区产业实际也在积极对接中,争取促成更多项目落地。





【未经允许不可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