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赴上海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8:59  

  9月19日,市投促局会同市驻沪办(驻上海区域招商中心)、鼓楼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联合招商活动。经华为公司引荐,招商小分队在市投促局主要领导带领下,先后拜访了上海新氦类脑智能有限公司、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新氦类脑智能作为上海市首批启动建设的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致力于打造基于类脑智能与人工智能芯片的产业发展引擎,构建集人才、技术、数据、产品及行业应用场景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目前,该公司正与成都等地沟通建设类脑智能与人工智能芯片平台事宜。

市投促局赴上海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现有传感技术、信息功能材料、微系统技术三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有无线传感网与通信、太赫兹固态技术两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2017年4月28日,由上海微系统所、福州市、马尾区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的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在马尾区成立。目前,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拟向科技部申请国家级实验室。

市投促局赴上海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市投促局赴上海开展联合招商活动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联系,邀请企业来榕考察,商洽来榕投资事宜。




【未经允许不可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