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开展先行融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6:24:43  

  按照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连日来,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以“提升招商实效,助力高质量”为主题先后深入鼓楼、马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鼓楼,与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晁旭、副区长黄瑞忠以及鼓楼区商务局招商干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完善招商考评办法、提升数字经济招商项目质量、强化金融和新业态招商进行讨论,指出问题和短板,明确下一步的主攻方向,并就人工智能——优必选项目进行初步对接;在马尾,走访了龙头企业中铝瑞闽服务有限公司,与董事长蔡峰、副总经理王学兴、董秘郑登行进行座谈,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闽台蓝色产业园铝精深加工项目投产后情况,就中铝铝精深加工基地三期项目进行谋划,争取早日签定投资协议。此次调研,市投促局还邀请了马尾区工信局参加,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申请质量标杆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投促局共提出了提高招商实效、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精准招商等3个主题,正有序推进调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