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招商工作再立新功 129名招商人员受记功嘉奖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6:18  

  6月1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答记者问时表表示,“这两年,我们把产业发展摆上了突出位置,下了很大力气去抓,相继实施了‘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引进了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现在回过头来看,如果没有这些项目引进,如果没有这些产业支撑,福州很难有目前这种好的、快的发展势头”,高度肯定招商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6月22日,市委、市政府发文决定给予129名“招商2018”行动表现突出的个人记功嘉奖,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标先进典型,以更大热情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9名受奖人员中,记二等功3人,三等功24人,记功7人,嘉奖95人。奖励工作聚焦基层,突出一线,共有县(市)区基层一线招商干部、市属国企招商职工、市直招商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受到奖励,占到受奖人员的98%,有扎根园区,长期深耕化工新材料招商的科员;有担当作为,倾力化解项目落地难题的乡镇党委书记;有发挥优势,积极拓展招商资源的市直部门工作人员;有驻扎在外,飞奔于各大招商热点目标之间的驻北上广深招商干部;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招商办工作人员……正是这些人肩负起了招商引资重担,攻坚克难,激情招商,拓展了项目资源,打通了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掀起了全员大招商热潮。全市各级招商部门将以此次奖励工作为新起点,围绕“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总体目标,深入实施“2019招商年”行动,为产业发展提供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