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数字经济招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8:26:33  

  为进一步拓展全市招商干部队伍数字经济理论知识,明晰数字招商项目的痛点难点和主攻方向,掌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 实践情况,化解招商队伍专业化程度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 6月10日至 15日,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在贵阳市联合举办福州市数字经济招商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40家单位的70名招商一线领导干部和10名南平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6月11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市投促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程红梅代表主办方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5天,力邀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工信部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等部门的专家授课,并实地调研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贵安新区、贵州大数据交易所以及白山云科技公司等,希望全市招商干部拓展思路,创新方法,为实现“数字福州”产业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