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客商齐聚话发展 招商引资正当时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9:53:16  

  —市投促局大力开展借会招商活动

  6月18日,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和第九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洽谈在福州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名闽商、嘉宾齐聚榕城,共话发展。为做大做实大会招商成效,市投促局采取“全面覆盖+重点出击”模式,成立国企、外企、民企和数字经济专题等4支招商小分队,大力开展借会招商活动,积极走访参会企业和客商,大力拓展招商资源网络。截至19日,招商小分队共计走访了福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南宁福州商会等企业商会负责人和20多位客商,生成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特色产业园区、孵化平台等3个新兴产业项目线索。目前,招商小分队现场招商推介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此外,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局深入践行“服务基层年”活动,积极服务各县(市)区、市直各兄弟单位开展展会招商工作,做好大会期间全市投资项目线索的收集汇统等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