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组织有关县区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08:52:40  

  为深入推进“招商年”活动、进一步宣传我市投资环境,同时为近期在京召开的招商推介及项目对接会做好准备,6月11日-13日,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同高新区、鼓楼区、仓山区、马尾区、福清市、闽侯县招商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小分队在清华紫荆资本的协助下,分组走访了清华紫荆资本库内的北京原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新能动力(北京)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智控(北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二企业。这些企业基本处于芯片、高端机器人、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领先地位,发展势头良好,部分企业从技术和发展前景来看,具备未来2-5年内上科创板的能力。招商小分队介绍了福州的营商环境、产业现状与优势,与企业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并邀请企业到福州实地考察,共谋合作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细化分解任务,加强跟踪对接,主动服务,争取推动项目生成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