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我市考察团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2:30  

  为贯彻落实5月中旬中信集团在榕考察,双方高层交流时确定的方针, 6月10日至12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会同市工信局、闽侯县、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组成考察团,赴河北秦皇岛、江苏无锡,考察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洽谈对接项目合作。

  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福州及闽侯县的营商环境,汽车、钢铁两大产业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同时,针对双方高层见面时确定的方针交换了意见,探讨双方合作的空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均表示福州考察团一行态度诚恳,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具有吸引力,将会将此次考察情况详细汇报集团高层,尽快促成双方进一步的对接洽谈。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1988年设立的中国大陆第一家铝车轮制造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汽车铝车轮、底盘、动力总成、车身零部件、装备制造、模具研制、表面工程、能源管理等多元产品及综合业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供应商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位居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的第71名。公司在全球拥有25家生产基地,主要遍及中国、欧洲和北美等地。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简称中信特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优特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合金钢棒材、特种中厚板材、特种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合金钢线材、连铸合金圆坯“六大产品群"轴承钢产销量全球第一,齿轮钢中国产销量第一,弹簧钢中国产销量第一,是国家航天航空用旋压管定点企业。集团旗下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我市考察团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考察对接项目

我市考察团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考察对接项目

我市考察团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考察对接项目

我市考察团赴中信戴卡、泰富特钢考察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