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带队赴京走访央企国企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7:33:38  

  5月29日至30日,福州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会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建雄、市规划勘探设计院领导赴京走访大型央企国企,共谋合作发展。

市投促局带队赴京走访央企国企

     29日走访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洽谈与高新区合作教育产业基金事宜;走访了五洲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第五设计研究院),商议与市规划勘探设计院开展军民共建事宜。30日上午走访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探讨了与市规划勘探设计院联合开拓东南亚市场等有关事宜;走访了北控水务集团,洽谈在高新区设立南方总部事宜。

市投促局带队赴京走访央企国企

      走访期间,黄济霖局长介绍了福州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强调福州正抢抓机遇,力争跨越式发展,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营商环境越来越优,欢迎大型央企国企到福州投资布局,共谋发展。

市投促局带队赴京走访央企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