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英诺天使基金周全执行董事一行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4:44:24  

  4月22日-23日,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执行董事周全一行来榕,商洽新型动力锂离子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拟落地福州事宜,市投促局、晋安区领导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晋安区宦溪工业园区、福兴经济开发区意向选址地块和厂房。

  考察期间,市投促局、晋安区主要领导先后会见了客人一行,对客人拟将项目落地晋安区表示欢迎。在听取客人一行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后,晋安区委主要领导立即指定区政府分管领导负责,组成工作小组具体对接,并建议客人在本次考察的基础上,深入研判,制订详细投资计划,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客人一行对市投促局、晋安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根据考察情况抓紧做好项目可行性分析评估,加强对接沟通,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市投促局将配合晋安区政府,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