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20:13  

  4月2日—3日,李文彬副市长率领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驻深办、市招商公司分管领导赴深圳开展有关芯片项目的招商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科技工业园,走访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江波龙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和在榕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林展伟总经理就园区建设发展、招商政策和服务企业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诚挚邀请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来榕投资兴业,深化两地交流合作。走访了深圳市恩钛控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在OLED显示驱动芯片、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和高效SoC研发制造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情况,并就该公司在榕建设AI芯片基地的设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欢迎恩钛控股有限公司来榕投资,助力福州芯片产业发展。

  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毅带领民企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考察走访的过程中向企业宣传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同时通过向深圳科技工业园学习取经,对园区招商和项目甄选有了新的认识,收集了若干项目线索,取得了一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