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率队赴上海、武汉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6:48:49  

  3月11日-3月13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黄济霖局长率驻京办、仓山区一行6人赴上海、武汉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活动。

  考察组在沪期间,赴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上海集成电路科技馆、紫光展锐全球硬件测试中心、紫光展锐全球创新测试中心,与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楚庆就来榕投资、加强合作等进行交流沟通;此外还拜会了半导体专家——上海贝姆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李良音董事及在沪榕籍企业家。

  在鄂期间,赴武汉大学科技园,参观了国家地球空间信息武汉产业化基地、武汉天宇宁达科技有限公司,与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宋宏杰总经理就合作办学,建设产学研科技园等进行沟通洽谈;赴中信科集团总部参观了总部展厅、佛祖岭街道办综治中心智慧平台、东湖高新区光谷新中心及政务服务中心,并与中信科集团战略与规划部副主任邱群探讨集团在榕布局智慧城市、5G推广等相关问题;赴中国电子光谷产业园参观了中电光谷节能供热供冷中心、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创意天地体验馆展厅、企业双创平台—创客星、智慧园区事业部,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黄立平董事长沟通洽谈来榕投资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考察组向企业家们热情推介了福州市及仓山区的营商环境、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尤其是在电子信息、数字经济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诚挚邀请紫光展锐、武大科技园、中信科、中电光谷等企业来榕考察,投资发展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物联网等相关产业。初步达成了紫光展锐物联网、中电光谷传感器产业园2个意向项目,同时夯实了中信科智慧城市、武大科技园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园等原有项目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