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赴贵阳考察招商业务培训基地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6:23:02  

  应商务部培训中心的邀请,我局领导带领招商中心干部及相关同志一行四人组成考察小组,于3月18日赴贵州省贵阳市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小组赴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贵州大学考察,贵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吴康毓副教授,给考察小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贵州大学举办的培训班情况,就招商业务课程和考察组展开探讨,为举办招商业务培训班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和经验参考。讨论后,吴教授带我们参观贵州大学新校区和老校区南区的培训场地,为考察小组提供实用的培训参照条件。

市投促局赴贵阳考察招商业务培训基地

市投促局赴贵阳考察招商业务培训基地

  随后,考察小组在商务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贵阳市内承担培训工作的几个酒店进行考察,对比了各个酒店的适用性和性价比,对培训场地做了初步筛选。

市投促局赴贵阳考察招商业务培训基地

         本次考察通过实地走访,摸清了培训地点的实际情况。同时通过交流,更加明确了培训思路和方向,为更有针对性地办好今年的招商业务培训班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