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工作举措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14:51:56  

3月19日,市投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市委常委会议提出的工作举措和省委视频会议的各项部署,结合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实际,认真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措施。

一、抓好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抓好落实。要坚决执行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各项具体举措,深入开展“招商年”行动,以高质量的项目驱动高质量的发展,助力赶超;深入挖掘现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潜力,探索重大项目“一企一议”等新办法、新举措,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以惠台68条措施出台为契机,以台商投资区为依托,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以产业项目的合作带动榕台全方位深入融合。

三、抓好重点。务实抓好华为生态伙伴大会、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18”海交会等重大活动招商工作;认真筹备“招商年”行动一季度考评工作,加快推进市县区联动招商信息化平台建设,尽早完成北上广深驻点区域招商中心人员选派;细致梳理现有在谈项目和招商线索,列出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投资强度大的“高精尖”项目,重点突破,推动转化落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