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参加台江区金外滩·菁英企业家联盟成立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6:16:41  

  2月20日,“点亮台江,梦想同行”台江区金外滩·菁英企业家联盟成立。企业家联盟旨在加强台江区政府与辖区重点企业家的交流,探讨热点经济话题,同时给企业家提供更宽广的高端社交空间,助力台江区打造开放优质的营商环境。市投促局应邀参加活动,并联合台江区开展以商招商活动。

  近年来,台江区依托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等载体,推动中国进出口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分行和兴业银行、海峡银行总部,以及一大批律所项目落地,大力打造海西金融高地,形成高端服务业发展比较优势。为进一步挖掘金融业优势资源,搭建“政—银—企”交流互动平台,让商界、金融界的精英在聚首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寻找到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抓实做细以商招商工作,台江区政府牵头成立“金外滩·菁英企业家联盟”,并推选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先生担任首届联盟主席,会员涵盖了台江区内的大型银行、金融机构、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