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赴福州西门子轨道交通信号创新研发中心开展回访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6:51:40  

  2月19日下午,我局赴福州西门子轨道交通信号创新研发中心开展回访活动。回访小组一行参观了西门子交通数字化展厅和研发现场,并与创新研发中心负责人修跃辉等进行座谈,了解创新研发中心最新的工作进展情况。

  据修总介绍,西门子创新研发中心自2017年12月13日落户福州晋安区福晟国际中心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招收了几十名高端研发人员,部分人员已分两批次送往德国进行培训。即将正式运行的福州地铁二号线使用的就是西门子先进的地铁信号系统,有关调试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修总表示,西门子创新研发中心致力于为福州提供更具远见性、绿色可持续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和产品,期望未来与福州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西门子创新研发中心的宣传力度,对其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供必要的帮助,并配合有关部门推动其在轨道交通建设方面与福州更广泛的合作。